close

珍愛人生


 





































 




 

Photobucket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匆忙,


心中思緒紛亂


 


我若是能有一個下午或夜晚的閒情,


拋開雜事...


或者,什麼也不做,


只是體會生命的喜悅,


那是多麼美好!


 


然;世事無常!


面對最愛的親人離我而去後;


縈繞我一生揮之不去的感傷。。。


。。。合併憂鬱與恐慌疾病讓我瞭解:


 


它所需要的呵護..遠超過我願意付出的!


真正的「美」


反而是一種。「消失」


 


在哀傷之後;


我過著退縮的生活


逐漸淡忘過去的夢想


試著隱埋生命裏的某一段旅程


 


曾經我也恐懼孤獨、


害怕寂寞、


但隨著人生的經歷增加,


我才明白能品味孤寂,也是人生難得的禮物!


只有懂得跟自己相處、懂得享受孤寂的人,


才能掌握住自己想要的人生,


而不會隨波逐流、迷失方向!


 


不管環境有多駭人


倒看繁華:


「青青翠竹 皆是法身;鬱鬱黃花 無非般若。」



***


此刻;誠摯祝禱心靈曾經跌倒受傷的朋友們:


請與我


拭去淚珠。再度啟程


耀眼生命將綻放!


遠逝情殤、


不要來世、只要今生!


或長或短的生命;用盡全力去擁有、


去付出、去珍惜、去相聚、去別離、


 


即使痛苦、


 


即使傷害;


 


也要直入肺腑 徹心徹骨!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旅美詩人聶魯達:


「人間愛情那麼短暫,遺忘~又是那麼漫長…


人生已經過了多次的轉彎,成與敗是沒有定數,


好與壞也隨時空而變異、


心中有「愛」、是人類唯一的救贖;


它的力量超越了 死亡」




Photobucket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