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當你還小時     我花很多時間    教你慢慢用湯匙      用筷子吃東西      教你繫鞋帶


穿衣服  溜滑梯    梳頭髮    寫功課    這些陪著你長大的點點滴滴    是多麼的令我懷念


所以     當我想不起來    接不上話時   請給我一點時間    等我一下   讓我再想一想


      極可能最後連要説什麼       我也一併忘記


孩子   你忘記我們練習了好幾百回     才學會的第一首兒歌嗎     是否還記得總要絞盡腦汁


去回答你的問題      所以    當我重覆又重覆老掉牙的故事    體諒我讓我沉醉在這些回億中吧


切望你     也能陪著我閒話家常


孩子     現在我常常忘東忘西     吃飯時     會弄髒衣服    手還不停的抖    不要摧促我


要對我多一點耐心和溫柔      只要有你在一起    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    如今  我的腳站不穩     走也走不動    所以    請你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陪著我慢慢的      就像當年一樣    我帶著你一步一步的走


父母親總是將最好   最寶貴的留給我們    像蠟燭不停的燃燒自己    照亮孩子


而我們呢    有沒有騰出一個空間給父母    或者只是當我們需要停泊時   才想起他們


其實父母親要的真的不多    只是一句隨意的問候     隨意的    很多的隨意   


都能讓他們高興溫馨很久    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    只要求我們作最大的努力


請為人子女要懂得如何體量他們      不要讓他們只能在痛苦中渡過餘生


孤單的從黑暗中逝去      父母一生中只有一個    要珍惜珍重    共勉之


難得的母親節     祝福我們普天下的父母身心健康    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