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岸




 



佛說:


「幸福,是心的感覺。幸福與哀愁往往會同時敲響,


人的心門,你把誰邀請進來,你就將與誰同在。」



宇宙



煩惱少,智慧開;


煩惱斷了,智慧就圓滿。


圓滿的智慧,圓滿的愛心,圓滿的服務,


佛家稱作大圓滿。


這樣的人是少,正是善導大師所說的遇緣不同。


我們今天很幸運,因緣具足,


所以希望同修們要認真努力,


我們一切為法界苦難眾生,


我們不成就,他們就多受一天苦;


我們早日成就,早日為他們服務,他們就早日脫離苦難。


要常存此心,勉勵自己,


勇猛精進,才能圓滿菩提。


【淨空老和尚】













































 


無論願不願意、


人生終究會來到一個生命重要的關口;


迫使我們不得不停下奔馳的腳步;


 


然;四顧茫然?


驚覺自己的有限這一生所為何來?


雄心壯志的實踐、財富權位的成就、目標永無止盡..


猛然回首;卻是時不我與!


 


或向左、或向右?


居然已經沒有自我選擇的機會?


夢裡的土能踏得安實嗎?


有土的夢就可以抽芽茁壯嗎?


 


生活中不缺幸福;


缺的是發現幸福的。。眼睛


 


當喪親之後,我覺得好痛苦、好難受


我;是不是有問題?


求助專家?


朋友拉我一把也無濟於事;


這就是娑婆世界幻化不歇的無常相


不論七情六慾或是非善惡黑白恩怨


只有我自己「走過」


讓生命繼續前行


 


「放下」很苦!!


但卻可以獲得新生、換得解脫!


我若能做到這一點、


當生命踏實的離開、


一定有清楚正確的歸處!


留給後人向前邁進的方向與勇氣



我們雖然不捨;


但已經劃下完美人生的結局


人生在世、有些人有些事,


終究必須放下的


 


朝夕浪潮若人生的起落


花開花落似人生的無常


「快 樂」…不過是一碗飯!


不過是一念間!


山不過來 我就過去!


 


人生只在一呼一吸間!


沒時間想太多!


活在當下、不悲過去、不貪未來!


以樂觀的態度挑戰生命的脆弱與力度;


 


眾生之所以為眾生;


就是因為眾生不承認自己是佛祖


我不放手、


佛也幫不了我!


所以..「快 樂」。。也不假外求



miing




櫻桃線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