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趣聞



 





 




























 





下一張(熱鍵:c)



昨日我與同仁在執行路檢時


突然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騙徒:喂!您好, 這裡是『高雄市刑事警察局』


我們剛剛偵破一起刮刮樂詐騙集團案件


發現您的帳號被歹徒冒用,希望您能配合我們偵辦。


我:高雄市刑事警察局』?高雄市有刑事警察局嗎?


騙徒:高雄市政府刑警隊啦!


我: 有沒有說錯?


騙徒:高雄市刑大啦?


我:喔!那我要怎麼配合你們辦案?


騙徒: 我們現在要確認你的銀行帳戶的帳號及密碼 ...


我:是不是要我拿提款卡到提款機前等候你的命令操作?


騙徒??對啦!


我: 你市刑大嗎?你是幾分隊?


騙徒: 我偵三隊 。


(此時還能隱約聽到對方無線電聲音及此起彼落的接電話聲音,製造假象)


我:偵三隊是幾分隊?


騙徒:啊偵三隊就是『第三隊』哪有什麼幾分隊 ...


我:那你們大隊長是誰?


騙徒: 胡木源


我:你會被長官罵唷!胡木源已經升局長了唷!


騙徒: 喔!我一時說錯的啦 . 陳 先生,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要確保你的帳戶安全!


我: 請問高雄市警用電話開頭是 772 或是 768


騙徒: ......


我:請問神兵是什麼?成功是什麼?大新是什麼?


騙徒 :


我:請問您是基層偵查員或是幹部?


騙徒: 是偵查員


我:喔!那好,校歌...


『台灣寶島文物豐隆?復興基地?主義恢弘 ...


下一句是什麼?


騙徒:我畢業 .... 校歌我忘了?


我: 那警察的四大任務是什麼?


(正確解答是.....)


(依法維持公共秩序、保障社會安全、防止一切危害、促進人民福利)



騙徒:巡邏、值班、備勤還有應該是『站路口』,


唉呀!我是刑警,那個制服仔的任務我不清楚啦!


我:那你很混唷!我也是警察啦!


你要騙人也要先把自己充實一下啊!


那我現在要怎麼配合你?


(此時對方也聽到我的無線電有喊話聲傳出)


騙徒:不用了,


我們只是要提醒你小心別被詐騙集團冒用帳戶了。


我:這樣喔!那你們今天有詐騙成功嗎?


我看你口才那麼差,應該不會成功吧!


騙徒:幹!(生氣掛電話,有哭)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時時提醒您 





:email 感恩好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