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媳大不同~~博君一笑






















 


婆媳大不同


一是婆婆花5年時間教會兒子如何穿褲子,


可媳婦卻用不了5秒鐘就能叫兒子把褲子脫了!


二是婆婆用乳房哺育了兒子的生命,


可是媳婦用沒奶的乳房欺騙了兒子一生!


 


一丘之貉


新婚之夜,


比爾對新娘發誓道:「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婚後不久,


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平安安。


終於有一天,他在海上遇到了風暴,


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


連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


「上帝呀!雖然我罪不可逭,


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


暫且饒恕我吧!」


「什麼無辜?」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


「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


湊滿這一船人有那麼容易嗎?」


 


公平交易


有一天,同事問:『妳平常白天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娟答:『我婆婆呀!』


同事羨慕的説:『妳真幸福!』


阿娟笑著回答説:


『還好啦!白天她幫我帶我兒子,


晚上我幫她帶她兒子,這很公平,誰也沒佔便宜。』


 


難解的心結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


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久別後


有一對夫妻新婚不久,丈夫被公司派到大陸常駐了。


半年之後,丈夫休假回家。 當晚夫妻倆鼾然入睡。


不料,半夜突然響起敲門聲。


丈夫從睡夢中一躍而起,


恍惚間驚呼:「不好!你丈夫回來了!」


沒想,這時妻子連眼都沒睜,


竟然嘟噥了一聲:「怎麼可能?他在大陸呢!」


 


逮到機會


一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