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順口溜



 































 


煙我是不抽的 酒我是不喝的
戀愛的男人都是這樣騙女孩子的
相貌要帥的 年紀要輕的 本事要大的
家庭要闊氣的 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的
長相要豔麗的 性格要賢惠的
這樣的女人也是基本沒有的
鼻子是做的 眼皮是割的 胸部是隆的
臀部是墊的 只有骨頭是沒動過的
淑女是裝的 君子也是裝的
相親往往都是看走眼的
嘴是要吵的 架是要打的
夫妻過日子 少了這兩樣是不正常的

糧食是種出來的 孝子是打出來的
老婆是靠哄出來的
碗是要洗的 桌子是要抹的
地板是要拖的 家庭主婦是辛苦的
時裝是要買的 口紅是要塗的
面膜是要敷的 女人永遠都是愛打扮的
歌是要唱的 舞是要跳的 禮物是要送的
夫妻浪漫一點是有必要的
電視機是老婆的 電腦是我的 電鍋是老媽的
老婆吃辣的 我吃甜的 兒子吃酸的 眾口是難調的
養女兒是賺錢的 養兒子是賠錢的
重男輕女是沒腦子的
孩子是可愛的 老公是帥氣的
女人們永遠都是這樣認為的
老婆是煩人的 情人是溫柔的
男人們是吃著碗裏看著鍋裏的
館子是要上的 首飾是要戴的 別墅是要有的
包二奶是沒錢人不敢做的
老婆是愛我的 母親是疼我的
婆媳吵架兒子夾在中間是兩難的

老爸是我的 岳父是老婆的
過節送禮是得講究地區分布平衡的
工作要好的 待遇要高的
為了養家男人肩上的負擔是不輕的
工作是要賣命的 上司是要討好的
小職員的命運是悲哀的
房子是要住的 車子是要買的
慾望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
陷阱是多的 誘惑是有的
只要不為所動就是沒問題的
富翁是極少的 乞丐也是極少的 平凡人是最多的
誘惑是多多的 金錢是少少的
煩惱往往是自找的
飯是有吃的 衣是有穿的
日子基本上是不錯的
比上是不足的 比下是有餘的 知足是常樂的

(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