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兔^^ 居然是一隻醉鬼兔@@!(順便獻寶文)


 



百大紅酒店的店長要想要送朋友禮物了


所以她人很耐斯的想到了我^^




她想要一隻粉嫩嫩的藍兔兔


縫製好了後!我理所當然的先拿來當 3C 的模特兒


把我大陸拿到的禮物獻寶一下^^


HTC手機




哎佩兔^^(我的圖友說:真的有一隻兔@@)




後來藍兔兔一到了百大紅酒店


馬上陶醉的抱了一支有名的紅酒不放(真識貨啊你==")


沒幾分鐘已經在說醉話了><"


藍兔兔說:我們都是醉人~!(基督教的台詞:我們都是罪人><")





最後~獻寶一張我麻吉在福州的麻吉送我的國畫


孫總(女強人)說是一位新興藝術家的新作喔~!


希望這位畫家的畫能在多年之後漲停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