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我的驕傲



 













 

 


 





我希望能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著陽光。。瞇瞇深倩分享。


 


世界如此寬廣?!

我 卻找不到容身之處?!


 


我 面對未來茫然失措?


被現實的嚴苛考驗折磨、擊倒、


終至被逼上絕路痛苦的深淵


 


有事可做,有人可愛,有所盼望;


這是一種覺得生命有意義的肯定狀態!


 


每個家庭都有一則屬於自己的故事;


 


「家人」;是讓人能安身立命的所在!


一旦無「家,家人」可歸?


人的命運就會像無根浮萍般,無依無靠


 


佛說父母之恩:


「慈母像大地,嚴父配於天;


覆載恩同等,父娘恩亦然」


「親恩不能忘」


「行孝不能等」


 


世人云:未曾哭過長夜,不足以人生!


 


蟬 蟄伏在黑暗這麼久,


只為了成就一星期的燦爛!


我?


我也能像蟬一樣,堅強地活下去嗎?


 


祈禱眾生:


透過生命火花,


引燃潛在的生命力,


更堅強地面對無法預期的挫折,


更謙卑地珍惜享受中的幸福!


 


miing



 

 



 


 




 


【祈 禱】-北京天使合唱團
詞:翁炳榮 曲:日本古曲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衝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 快樂健康流四方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開放

★祈願每個心靈受創的人,
都能受到充份的溫馨關懷,走出悲傷!


★祈願所有身體病痛的人,
都能得到足夠的醫療照護,健康平安!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法喜充滿!


南無阿彌陀佛!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