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金孫不可思議的因緣


 


                                           金孫五歲多時,有一天躺在阿嬤的懷裡說



 


                                                     阿嬤妳是我的金孫


 


                                         我說不對不對妳是阿嬤的金孫


 


                                金孫忽然抬頭很嚴肅的再對我說一次沒有說錯


 


                   在很久很久以前,妳是我的金孫,我愛妳就像妳現在愛我一樣


 


                   我聽了都嚇了一大跳我說妳再說一次這次說得更慢更清楚


 


                                           只是金 孫怎麼沒有忘記前生的事呢


 


                  你還那麼小從沒有受汙染或聽過一些傳說,所以真的不可思議


 


                                                    真的不可思議


 


                 我們身邊的人都曾經是我們的父母兄弟姊妹跟我們輪回多少 次而不自知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