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誰才專業?


要相信專業- 知道嗎?(你若是醫生別看本文)




    有一位事業有成但未婚的中年男性,一直為一件事所苦...就是他長年來都有"偏頭痛"的問題.....
    
於是,他去看了醫生,醫生診斷後告訴他:
你的頭痛是因為蛋蛋(睪丸)的神經出了問題,如果要根治,必須割除它.....
    這位中年男子考慮了許久,想到他的事業與財富,以及後半輩子的美好生活,最後決定忍痛動了手術!


    他出院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因為他的頭不再疼痛了,於是邊逛街邊回家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男飾店,他想想應該要有個全新的生活,於是走進了這家....


    櫃台小姐說:「帥哥!買頂帽子吧!您應該戴M號的!」
    
於是拿了一頂漂亮的帽子給他試戴...
    
男子對著鏡子看看,非常滿意,稱道:「很準!我平常都是買M號的」小姐謙虛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推薦:「那麼,配一件櫬衫吧!您應該穿領口15號的!」


    男子穿上後果然非常合宜,稱讚小姐:「妳好厲害,我都買15號的襯衫!」


    小姐謙虛的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趁機推銷了一件長褲:「那麼,再配一件長褲吧!您應該穿42英吋的!
    
男子再度讚歎她的眼力:「小姐!妳實在太厲害了,連我穿的褲長尺寸都一眼看出!」
    
小姐謙虛的說:「沒辦法,這是我的專業...」最後沒什麼好推銷了。


    小姐說:「不如再買件內褲吧!看來您應該穿L號的!」
    
男子說:「哈哈!...小姐!妳終於看錯了!我從高中以來都是穿S號的!」
    
沒想到小姐告訴他:「如果你長期穿S號,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你就會偏頭痛.........所以你只要換了內褲就好了!」


    男子當場放聲大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