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陀牽著我的手

唱:李佳寧 詞/曲/編曲:許俊華


*******************

我們都像小孩般,很容易迷路

走在娑婆的旅途,總看不清楚

一直跟著輪迴轉,感到很無助

娑婆世界的迷惑,何時才能擺脫

佛陀誕生在娑婆,是來度眾生

指引迷惑的眾生,走出這迷霧

如今佛陀雖不在,佛法依然在

奉行佛陀的教誨 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

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為我指引迷路

有佛陀明燈伴著我

不再感到無助

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迷霧

有佛陀明燈照著我

走向那彼岸的路

讓佛陀牽著我們的手

走完人生的旅途

慈悲的佛陀微笑著

在那彼岸等著我

仰蒙釋迦佛發遣,指向西方;

又藉彌陀佛悲心招喚。

今信順二尊之意,念念無遺,

乘彼願力之道,

深信切願持名念佛

捨命以後,

得生彼國,與佛相見,慶喜何極也。










         
用IE比較能復制音樂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