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地印分享了地印心禪相片


                                              

 

 


                            ‎~~~~~~~~ 勉勵自己的 6 句話 ~~~~~~~~



                       雖不完美,但我特別,因為我是懂得自愛的人。


                       雖不驕傲,但我自信,因為我是懂得上進的人。


                 雖不富⋯⋯裕,但我快樂,因為我是知足常樂的 人。


                       雖不幸運,但我惜福,因為我是懂得感恩的人。 


                       雖不高貴,但我幸福,因為我懂珍惜毎個今天。


                       雖不美麗,但我漂亮,因為我活出精彩的人生。



                                  ~~~~~~~~~感謝友人 張小~~~~~~~~~

 
                                                                

 



                                                    發佈者: 地印心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