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GuZKcctXM&feature=related







若要持誦者, 於諸眾生起慈悲心, 先當從我發如是願:


一、發願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 惡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二、唸聖號: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0

南無阿彌陀佛 10


三、大悲咒(至少五遍)


四、迴向

願以此功德供養十方三世諸佛,再以此功德迴向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願眾生離苦得樂,往生佛國淨土,證得菩提,再以此功德迴向給本人XXX合家之怨親債主、纏身靈、及(自己的姓氏)x門堂上祖先,願XXX業障消除,XXXXX(所求如願)。



持之以恆,試試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