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重心長話西醫又一位親友準備被醫死用不著很久絕非阻咒



醫師殺人不犯法???


.......................



過年,依照往例都是去岳母家度過,今年(2013)不例外



除夕晚在台南,準備吃飯的時候,突然發現,內弟媳婦阿花一個人悶悶的坐在客廳,桌上擺幾個小碟,裝一些蔬菜、莎拉、沾醬類的食物一臉愁容



我問道:甚麼事?



她答: 腎臟問題,醫師交代,必須吃淡的食物,今天不陪你們了



隨後,趕快去問老婆大人,她出了甚麼問題?



大致知道,阿花腎臟出問題,很嚴重,各種指數偏高人體有浮腫



我再跑去問阿花,妳有在吃藥嗎?



答曰:已經看過多次醫師,吃類固醇抵抗中



再問:有沒試過腳底按摩?...我知道很有效,確有治療效果….



答曰:二姊夫,你別多說了,我非常清楚,目前我信醫師,好多人告訴我偏方,我根本不信…聽多了...



我再說:腳底按摩不是偏方,它不吃藥、不打針,僅僅花時間去按摩,按到痛就好,需要一段時光,這是有治療效果的,我猜先花三個月就有成效,為何不試試



答曰:噯呀,別多說了,我真的聽多了



我一看,這是鐵嘴,再多說無益,同時,她也違反我的治療原則之一不信者不治我看三國演義時,跟戰國時代名醫扁雀學的六不治中的一項。所以,立即住嘴shut up.閃開走人。那時,她還能動,有很好的機會...改善問題。



……………………….



今天是0318日,距離過年2個月不到。


昨日老婆跑到台南成大醫院去看阿花原因是她正式住院了起因是前幾天,她蹲馬桶後,無法站起來;眼睛快瞎了,看東西全是雙影,已到無法單獨走上馬路地步;身體浮腫,在客廳走幾步,就要靠牆休息無法上班(40出頭),內弟送她成大急診,立即住院。



醫院檢查抵抗力弱導致腦膜炎,腦部有嚴重霉菌感染,一般抗生素很難對抗至於存活率實話實說…10個有2個能活(引述於醫師),至於能活多久沒人願意問



……………………….



住院之前,前個醫生有對她說過:服用類固醇,會造成免疫力下降要她改吃清淡,請問類固醇?能治療嗎???騙鬼但她就是信



……………………….



如果,醫師開的藥,都不是具治療效果的,理智上,為何不去尋求更好而有效的方法去改善自己的病???這是很不理智、盲目的,甚至我要說,屬於無知村夫愚婦,鄉愿的做法



……………………….



百香果、鳳梨都含有很高的黃酮素,這種天然物質,能使腎臟微血管活化,打通,為何不去試試,僅花費很少的錢醫學上已經證實有效,發布在期刊上已有多年幾乎無西藥能取代其效果



……………………….



足部按摩,是幾千年流傳下來,當然市面上商家,為了賺錢,按摩手法有問題,只有局限效果。但是,由行家來作,確實有治療效果(衛生署官員請原諒,請當作沒看到治療二字,我無意惹麻煩)



足部的反射點,能具體反應出病原位置,按摩時越痛,帶表病情越嚴重,當持續對相對反射點按摩給與刺激,就是疼痛,數個月,若按摩方法正確按摩次數夠,疼痛度減輕後那個,自然就減輕了;當疼痛變成微弱時,病跟著就好了如此而已,不吃藥不打針,全靠足部按摩這真正的是有治療效果(我又犯法了,說了治療二字,特此更正: 請將治療改成改善、舒緩),三個月為一療程,或許2-3個療程救OK,或許要一輩子,因人而異,若能忍痛,耐痛…1-2個療程,多數有大起色不信,寫信問吳神父驗證。



……………………….



阿花,希望有人能將此信轉給妳,但是妳若還是不信已經到鬼門關門前了,若依舊期望西醫能帶來奇蹟,


那我也依舊維持自己原則不信者不救…病入膏肓者不救...扁雀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