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公共場所) 請勿使用"遙控"鎖車門


    小心現在科技非常發達!.


    在賣場的停車場我用"遙控器"鎖了車門,當我正在走開時,聽到車門鎖彈起來
       
我來回三次走回到車子, 鎖了車門, 每當我正走開時,又聽到門鎖彈起來。我發現附近一部車子內有2人正看著我,很明顯是他們在搞鬼。我立即離開,去警局,發現這是歹徒一個新方法可進入他人車內竊取物品
        
2星期後朋友的兒子就在同樣情況下被取走大哥大,筆記型電腦, GPS導航器,手提箱,他打電話報警,但由於車窗車門都沒有被敲破痕跡, 警察告訴他. . . 歹徒新的方法是當你用遙控器鎖車門時,歹徒在附近用機器側錄你遙控器(無線電) 送出的信號,當你走離車子後,他們立刻以他們的機器(遙控器)發出對應的信號,打開你車子的鎖
       
警察建議大家勿使用遙控器, 改用手動鎖門例如, 下車時先按下車門上的Lock按紐,以鎖住所有車門,這個動作不會發出無線電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