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別人寬容一點,其實也是給自己留有餘地。

你生活的世界有多大,取決於你的心有多寬。

懂得寬容,人生就會天高地闊,生活就會鳥語花香



恬淡的生活,不是別人給你營造的,自己心靜了,

生活自然就閒適了。心若亂了,處處都是心煩意亂,

處處都是灰色的天空。學會安撫自己的心,該放下的放下,

該振作時要振作。心自在了,生活才能自在。



路在腳下,更在心中,心隨路轉,心路常寬。

腳下有路是一種踐行,心中有路則是人生的方向。

人生,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腳下有路,心中無路,是一種迷茫;

心中有路,腳下無路,是一種空想。心隨路轉,即使到了

山重水盡疑無路的境地,也能走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之地。



人的一世,是不斷修煉自己的過程。

不斷自省,不斷去掉那些虛榮、假義,去掉那些蘩瑣。

並且慢慢學會不在乎---不在乎那些外在、謠言、傷害,

一意孤行保持自己清澈卻又曼妙的妖嬈,

學會在漸次荒蕪的時光中綻放成一朵鬼魅明亮的藍蓮花。



對美好的事物感恩很容易。

然而,精彩的人生屬於那些對挫折也心存感激的人。



要學會調整情緒,凡事儘量往好的方面想。

很多人遇到一些難以解決的事情時,就會很多抱怨,很煩躁,

結果因為把握不好情緒,往往將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複雜的事情

變得更難。當我們遇到棘手的事情時,一定要先控制好情緒,

讓自己能夠冷靜思考。並且你越往好的方面想,心就越開,

越往壞的方面想,心就越窄!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我要引用我要回應 儲存至「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