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最高境界: 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 人生殘酷的地方就在於年輕只能一次,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真的就沒機會做了。 歲月這座月臺,總會有人來,有人走, 來時絢麗一幕笑顏綻放,走時背影如畫點滴掩埋, 看慣浮沉中的聚散離合,也便釋然了許多。 別左顧右盼,時間有限, 所以要用有限的時間跟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用全部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 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 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生活經得起平靜,方顯淡泊寧靜的真實。 愛情經得起流年,平淡之中的攜手,才幸福珍貴。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我要引用我要回應 儲存至「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