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生命一個微笑

 

給生命一個微笑,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用心靈去傾聽,傾聽一個夏日裏如火的熱情,如果你為存在而歡呼,為生命的充實而驕傲。


你就可以面對困難而放歌,面對痛苦而微笑。


你就可以坦然的面對一切,心碎和喜悅你都可以不計較。有沒有耀眼的光環籠罩,也不必去理會偉大還是渺小。 
 
  
給生命一個微笑,哪怕站在一個多雨的黃昏,我也要和靜靜的樹兒一起,把一個深深的希望拉長,慢慢的變成一個頂天立地的感嘆號。


把一個愛的搖曳,在領悟生命的詩行裏構思推敲。我不在意自己是一片綠葉,還是一棵小草。就是變成了泥土,我也要嗅出芳香的味道。


在清風沈醉的每個夜晚,在旭日東升的每個清早,我在美麗的陪伴裏思考,怎樣去把一個對生命熱愛的歌謠,用行進的,豪邁的的音符,譜成一個成熟的小調。


給生命一個微笑,笑是陽光,笑是花朵,笑是溫暖,笑是驕傲,它可以驅散你心靈的陰雲,趕走你辛勤忙碌的疲勞,可以給自己以信心,給他人以美好。


在微笑中工作,在微笑中生活,讓生命開花,讓人生妖嬈。花開花落,春去秋來,天地尚且不能永恒,名利對我們已不顯得那麽重要。


處在人生的顛峰,我們不要高興的太早,處在事業的低谷,大不了再回起跑線重跑。


你微笑,你就是生活的強者,就會不懼任何狂風雨暴,就擁有了一顆寬容的心,真實的你會留下閃光的符號。


給生命一個微笑,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們把痛苦錘煉成絢麗的詩行;微笑的人並非沒有挫折,只不過他們把挫折當作生命的起點。


給生命一個微笑,我們便擁有了人生中無可比擬的美麗和灑脫。 


給生命一個微笑,為我和我的親人祈禱。


給生命一個微笑,無論是佇立在成功的顛峰還是徘徊在失敗的低谷。


給生命一個微笑,無論是為愛而陶醉還是為恨而痛苦。


給生命一個微笑我的生命就有無與倫比的灑脫與美麗。


給生命一個微笑,不僅代表了一種豁達與樂觀,更代表了一種於逆境中仍有積極奮鬥的態度,一種於痛苦仍能有執著的信念,一種於磨難中仍有不屈的風彩。


有了生命的微笑,會拓寬生命的廣度,增加生命的高度,積澱生命的要義,升華生命的境界。
 

歌名:《你微笑時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