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哈哈哈我都忘了


   亮拔忽然龍心大喜,說要陪我去拍拍,我是否聽錯了


    既然是陪我去拍拍,當然由我做主往哪邊囉 !


     ㄟ這次很合作結果是想出去吃吃啦


      好啦 !時間還早就先塡飽肚子


  一路走走到一家日本料店,感覺不錯我說就是這家吧


       ㄛ水果和紅豆{湯}是招待的


       


     叫了天婦羅炸蝦兩隻,炸茄子南瓜和番薯


  沒看到其它的,因為不夠專業忘了拍拍,已裝進肚子



       


    什錦烏龍麵各一碗,料蠻多的差點吃不完


這一餐約吃掉了我一個月的水費,320兩銀有點心疼ㄛ~


     每次去吃好料,亮媽都是帶一張嘴


        所以吃米不知米價啦 !


 



       


         黃昏的夕陽和公園的景色



       
       
       
       
       


     牠們也知道今天是父親節一起來逛公園呢 !



       


      想不道茉莉花的生命如此之強



       



       
       


 以上這是啥花啊{更正:自在好友告知,這叫薑黃花 }



       


      黃昏公園樹木的倒影是如此的漂亮



       
       
       
       


      對亮拔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父親節


 吃飽咯也拍拍了,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已萬家燈火,回家囉!


                         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