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框***25媽媽請你不通痛




 


















 

媽媽請你不通痛


 


思念著故鄉的媽媽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惦你身邊 甲你來作伴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細漢時媽媽的話我不聽 


今哪日的路才會這歹走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想起到媽媽的形影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甲你照顧 我是不孝子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圖小雪兒


框快樂肥妞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