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 一吐為快


最近幾天某副總統候選人說他對電磁波怕怕,好幾年前只有偶們的管委會不怕,很不幸的同流合汙的人委員真不少,原來是黑箱作業同意的人每人送手機一支,原來一個人的健康,才值手機一支啊 !


偶們住的社區管理委員會的主委,他偷偷擅作主張.完全沒有開會告知住戶,引進一家基地台,在社區中裝基地台,等到裝好了,才被我們這些住戶發現,合約一簽就是十年,因為電磁波的可怕幾乎每個人都知道,


 


當時雞婆的我,聯合鄰居去主委家抗議,結果是沒有結果,我還得罪了那個主委,我們沒辦法只好去找里長,請里長幫忙協調,看能不能拆掉基地台,結果里長叫我們不要擋人財路,真是無語啊!主委大人還說我們沒水準,啊!要手機一枝的人才有水準ㄟ電磁波不會跑下來傷人 {當時我就說時間會證明谁是谁非 }後來才知道原來基地台的介紹人是里長,真是更可惡


 


如此里長如此管委會小老百姓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可是偶家和另外一家的鄰居的院子,就這樣被拆了一半,只因我們擋人財路,當時我提出抗議如果敢只拆我家,就叫記者來,拆除隊告訴我如果要公平,也會害整排的鄰居一起拆,好吧!好人做到底犧牲小我


 


結果後來有關電磁波的報告陸續出現,抗議的新聞不斷,他們這些同流合汙的委員無顏見偶們這些江東父老,搬走的搬走,沒搬走的看到偶們要繞道呢!


 


為什麼整排的院子都一樣,只拆偶們兩家,只因為管委會主委說我們兩家要特別處理,理由是我們兩家圍牆防害水溝排水,當時我和主委說如果拆了偶家能讓你拆掉基地台,我無所謂,但是偶告訴主委,我是為大家的健康著想,你是在害大家在造業,自己衡量,結果不用說可憐的主委他選擇造業,不過後來有貴人相助,拆了基地台,但是偶家的圍牆凹進去了,另一家又修好了,可是我偏不復原


 


圍牆凹了進去留作紀念,但是我的心坦蕩蕩,不知那些同流合汙者,每次從我家門前經過,不知做何感想可憐的人小有權力就如此不顧自身和旁人的安危,真是可憐又可悲啊 !利和貪不知害死多少人,而不自知呢我還是想告訴那些人,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莫強求,到頭來還是空空,一旦無常萬事休,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