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證法師~

「我現在要講的話很重要,妳要記住!

我現在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講這些話……,

念佛的心態很重要,妳知不知道念佛的真義?

念佛的心態是

佛在念我』,不是『我在念佛』。

……我已經完全明白、瞭解了!」

對於我們念佛人,天天說的是念佛,

寫的是念佛,想的是念佛,

談的是念佛,念的

還是南無阿彌陀佛……

 我們卻不知道念佛的真義是:

「佛在念我,不是我在念佛」,

這是道證法師對我們最後的開示


°°°°°°°°°°°°°°°°°
印光大師開示:

彌陀為我發願立行,以期成佛。

我違彌陀行願,以故長劫恒淪六道,永作眾生

了知彌陀乃我心中之佛,我乃彌陀心中之眾生。

心既是一,而凡聖天殊者,

由我一向迷背之所致也。

如是信心,可為真信。

從此信心上,發決定往生之願,行決定念佛之行,

庶可深入淨宗法界,一生取辦。

一超直入如來地,如母子相會,永樂天常矣。

(正)復永嘉某居士書八



~道證法師墨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