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路上的風波.翻翻覆覆.不可預料.
只有「謙和讓人」最好.
讓了人.那麼爭者不爭了.
忿者氣平了.怨者消解了.
天下最大的禍害.
都能消滅在一個「讓」字當中。




「善行」
是一個人生命中唯一要做的行動,
其實善行並無大小之分.
每一個良好的行動皆是。
對人常保持微笑.也是善.
看到圾垃撿起也是善..
我們所做的善行.
並不需要等待有相當基礎時去做,
而是隨時隨地的都可歡喜去行。




~不氣歌~
他人若罵我.當作小兒戲.高罵上了天.
低罵入了地.
我若真該罵.給我好教益.我若沒那事.
他是罵自己。
吃虧天賜福.讓人懂道理.若不學忍讓.
氣人又加氣。
因氣得了病.受苦無人替.多少英雄漢.
因氣亡了命。
想到死亡時.其事過得去.他人來氣我.
我便不生氣。
一句阿彌陀.煩惱皆化去.
一句阿彌陀.煩惱皆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