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實是一種心情.
是一種自我感受到的愉快心情。
在這忙碌的世界裡.生活的焦慮.
工作的壓力.
常常讓我們變得苦惱與煩躁.
慾望無止境.欲壑終難填.
一味追名逐利之人
是難得擁有~淡定的幸福。
何不深吸一口空氣.慢慢呼出.
全身放鬆... 靜一下心來.
也許是另一種心靈上淡定的幸福。




你我相識即有緣.面帶笑容結人緣,
佈施歡喜種善緣.你對我錯相惜緣,
損我逆我消孽緣.生老病死了塵緣,
果報好壞皆因緣.慈悲為懷修佛緣。




人生如棋.它不用你去開局,
因為它已經擺好了 一個殘局等著你.
那裡面有著希望.也會有失望.
人生如棋.
但人生並非像一局棋那麼簡單。
我們在社會生活中都扮演
不一樣的角色.
在困境中.我們不能悲觀.
學習面對困難.沉著冷靜。
只要抱著堅定的信念.
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
同樣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業.
一樣可以鑄就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道美 {亮媽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